「什麼東西可以寄/送?」
這好像是最近很多朋友們關心的問題,H已經收到好多次問題囉~所以今天特別來寫一篇關於伴手禮的部分。

台灣和香港的距離不遠,但也不是想見立刻就能見面的距離,其實我覺得寄一些自己最近吃到好吃的、或是特別的,會很有遞送生活的感動。
「我剛剛吃到一個很好吃的零嘴耶!我寄給你~」然後對方兩天之後也能吃到,這種感覺吧~XD

H送過的有什麼,我自己都快數不出了,日出土鳳梨酥、微熱山丘土鳳梨酥、太陽餅、芋頭酥、奶油酥餅、最近很紅的蔥軋餅、茶葉(金萱是台灣改良的品種喔)、肉紙、長崎蛋糕、綠豆椪、佳德鳳梨酥...
嗯...想不起來還有什麼別的,有的話再繼續補XD

但是大家最關心的還是什麼最受歡迎吧?講到這邊只好跟大家說抱歉了,受到好評的東西都不一樣XD"

A的家人有喜歡太陽餅/奶油酥餅的、有喜歡蔥軋餅的,A自己是喜歡日出土鳳梨酥。其他評價不錯的很意外有黑師傅、佳德
而評價比較差的是長崎蛋糕,然後A也不太愛綠豆椪(包滷肉的)、也不喜歡奶油酥餅,他覺得皮不香XD(我自己都只愛餡啊XDDD

雖然上述提到的幾乎都是香港沒有的東西,但如果真的沒辦法決定要送什麼,建議大家還是從自己喜歡的先送起,分享自己喜歡的東西吧~畢竟喜歡吃什麼還是很主觀的,也不是說全部香港人都會愛某一種台灣的特產囉:)

 

補充2014新版

台東楊記地瓜酥意外也是普評偏好,花蓮薯花蓮芋不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H 的頭像
    A&H

    【遠距離曖昧】等啊等我一個半小時以外的香港準男友~

    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