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足常樂】
好多事情就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人生難免會羨慕比自己好的人,但太過哀桑的時候也別忘了看看自己的位置是不是也不是最慘的。
總是有些好,有些壞,不會樣樣都很糟。

A雖然不是最高最帥的,但他會為了我去運動保持健康。
雖然他常讓我哭又不太會安慰我,但至少他願意傾聽我流淚的原因。
雖然不是最堅強的頂天立地(?),但偶爾透出小任性或低潮更讓我感覺到他的真誠和不逞強。
雖然拖了很久還是覺得實際相處的經驗值不夠多到讓我有勇氣脫離單身,但是至少過去400多個日子我們有彼此的陪伴不孤單。
雖然我們沒有超級浪漫美麗的邂逅,但至少感謝命運和上天讓我們遇見。
還有好多好多的雖然,但也有很多很多的至少,這樣就夠了?不是嗎~

剩下就是心理障礙要克服的地方。
如果男生可以體貼女生不太會做家事而幫忙洗碗晾衣服,那為什麼女生不能為了見面多出發幾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