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永遠都會容忍我的老A是不是很累很累了...? 抱歉..」三個小時以前,我在公車上滿臉淚痕的送出這段訊息。

事情是這樣的XD
從星期五下班開始,H就一直相當忙碌。星期五晚上有約、星期六也一整天都在外面。
偏偏好死不死我前兩天都弄到了很晚才回家。
昨天回來的時候已經累癱了,但還是想跟A聊一下,所以就開了電腦視訊,但A的臉真的是臭到不行,我們只有開了10分鐘,他就去洗澡,然後我們就睡了,雖然知道他有點不開心,但因為就這樣睡過去了,也沒特別多想。

結果今天中午開了視訊之後,A怎麼樣也不開心,只說了我這兩天都放置他...,然後雖然在聊天,但整整兩個小時都擺出我最愛的面癱臉,只是出現在這時候我一天開心的感覺都沒有OTZ

因為知道下午還要出門,所以本來打算早上來好好跟A聊一下,沒想到整段時間都這麼的不愉快...
一直到了兩點多,A開始趕我出門,然後我終於無法再裝笑(?)了,就哭了起來,結果A就問我幹嘛這樣。
我就很無奈的說了:「你不要不理我好不好QQ」
他還是超酷的點了個頭,然後說了他也是有情緒的,總不能我有空的時候想到了,找他一下,他就得擺出笑臉吧...

到了這句話,真是情勢難以挽回,我們只好掛掉視訊了。

後來上了公車,他就說他不是不開心,只是失望而已...,他說先放著就好。

我看著窗外開始悲從中來(?),就說了對不起逼他要開心,然後送出了title的訊息。

結果!!!
A:沒有
A:只是這兩天有點不滿而已
A:我也就剩這兩天就要開始新的階段了


只能說我當下的表情該是..O口Q!?

原來是這個笨蛋在期待我陪他過工作前的最後一個周末,卻沒有跟我說,也許是在期待我多關心他吧OTZ
知道自己這麼重要該高興,但是弄成這樣卻實在開心不起來...
因為A一直都很堅強剛毅處變不驚(?),所以實在沒有想到他會覺得這個東西這麼重要。因為他太過剛強而忽略他的小小需求,只能說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抱歉...
不知不覺地真的被他寵壞了>""""<
真的謝謝他還會繼續包容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