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閃無誤
"If I love you,let it be and set you free. If you come back to me, it's meant to be."--William Shakespeare.
如果我愛你,那讓你去吧、放你自由。如果你回來找我,那代表這是此生注定。--莎士比亞

前幾天在玩遊戲的時候遇到一個可愛的網友,就聊了幾下。
然後我跟A講了之後,不知道他是不是就不開心了,總之我們就結束了話題去洗澡。

其實會悶是難免吧XD"
但是呀~我想跟你說。
新朋友總是會有新鮮感的,這是無可厚非。
我是個喜歡新鮮感的人,但不代表隨便一個西瓜芭樂來跟我聊兩句就會取代你呀XD"(A痛哭表示:我們又沒有在一起,你說再多也是空口開支票
我喜歡跟新朋友聊天,因為很有趣也難免會投入得多聊兩句。
但是我知道,你的新鮮感在我眼裡已經褪去許多,但這一定是難免的過程。

你依然是最重要的那一個。

不是因為你的關心比別人多,而是你的關心總是恰到好處。
我不想要會把我寵成嬌滴滴的關心,而是你能讓我知道該珍惜自己照顧自己的關心。

不是因為你能做的比別人多,而是你能做的份量恰巧合宜。
我不想要能為我捨去性命失去自我的犧牲,而是你願意為了未來更好而做更多改變。

不是因為你的知識比別人深,而是你的知識能與我的共鳴。
我不想要一本百科全書,而是你能跟我切磋琢磨,進而引發我更多求知慾去深入廣泛探索。

總是點到為止的讓我體會更多道理;總是恰到好處的讓我去思考更多事情。
當我說我需要自由,你不會把我綁得死死,也不會因此鬥氣不在管我;當我說我需要時間,你懂得收放在我身上的心,卻依然不會讓我縱慾(?)
我多擁有了你,卻沒有失去任何東西。
然後我知道了什麼叫成熟,什麼叫適合,知道了什麼叫愛。

你就像白米/水餃皮一樣,雖然現在吃你已經不像第一次吃飯的時候會覺得香甜,但卻是維持生命一定要的主食;
而他們就有如飯後甜點/水餃餡料,雖然偶爾需要、而且餐餐不同,但永遠不可能喧賓奪主變成主食。
\願大家找到屬於自己的白米飯x水餃皮/
(因為我比較不喜歡吃麵所以沒寫麵哈哈哈)

PS:寫完之後發現他好適合當爸爸,感覺教出來的小孩會獨立自主又不會被寵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