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A和H在價值觀上有些地方是真的很不同的。
A覺得一旦在一起,身體也是屬於對方的,就是不能隨便給別人亂碰亂摸,像不會隨便給別人動自己財產一樣。
但是H是柏拉圖系列的哈哈哈~我覺得只要心在我這就好,身體愛怎樣無所謂,要跟別人去摟腰擁抱親吻,我其實都沒什麼感覺。

大概也就是這樣,A都不會問我過去戀情的事(他會吃醋)。但是我對於他過去的事情就超好奇(只是當作在了解一個人嘛)

剛剛都只是前景要提,現在是重點。
那天聊line的時候,A講了一句話,我到現在還忘不了。
『就是因為妳不會管束我,我的自行約束,那才有價值。也就是我管不住妳,妳為了我而自我限制,那才有價值。』

他用著非常不流利的國語緩緩地講完。然後我第一次感受到名言錦句出現的瞬間(!

頓時感受到了自發性的重要吧。
有時候我也會想問他為什麼那樣想、或問他不覺得我的想法很有道理嗎?
但其實這就是價值觀的衝突而已。很難去說誰對誰錯,其實雙方的都有道理。
因為愛,所以不需要問理由。
其實協調價值觀方面的東西是最難的,也是我們心裡可能最堅持不願意改變的部分,所以才說這樣自己自發願意改變行為,去變成成對方眼中可以接受的那種愛情,是有價值的。

簡單來說,就是甲男從小很堅持襪子要捲起來收、乙女很堅持要攤開來收,甲男說這樣比較省空間、乙女說這樣看比較清楚。其實兩個人都是對的,但是兩個人結婚之後乙女為了省空間而妥協,最後襪子捲著收--這種道理哈哈哈(頓時沒什麼價值

PS:怎麼最後結果都是要自制,就不能一起奔放嗎XDDD
只好趁著還沒在一起趕快去亂摸吧(!?
其實我真的很想他出去多摸點正妹回來給我耶...(A表示: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