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看到美景都會想跟A分享、看到名產或吃到美食也會想辦法寄、看到什麼A曾經說過需要的東西也會想到要不要購入,嗯...依此類推XD

但是昨天A說了不要一直寄東西過去,怕我浪費錢。講著講著開始變成彼此小小的堅持(就是小吵的意思XDDD)。對我來說,寄東西的重點並不是在於送禮本身,而是那代表了我在分享我的生活。剝奪了這一項,就像要我做什麼都不能考慮到他一樣。(失落T^T

但是一體兩面的,這樣的擔心不完全是拒絕我的好意,當然也是怕我花太多錢在上面。
為了這個~~~只好賺很多錢了哼哼!!等到我賺很多錢的時候就不會說我寄這個花一點小錢是浪費了吧!(燃燒鬥志+捲袖

PS:該感謝他讓我有努力工作的動力衝勁嗎?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