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特別強調一下無時差的情人們可能會碰到這些狀況。因為台港無時差嘛~所以台灣內交往的粉絲朋友也會問H這些問題。
(而且很多問題,反而是因為無時差才有的)

當然,A和H之間的相處模式也無法套用在每對情侶身上,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方式,只是來講一講我們的相處是怎樣的。

想要提的是獨立這回事。
我其實很不喜歡管A、也不喜歡A來管我。
可能我個人比較不黏的關係吧,我覺得分開的生活其實就跟單身無異,基本上不會去仰賴對方,能自己解決掉的事情就會全部自己來。(其實不管近距遠距我都是這樣啦...XD)

在行為上,我覺得我們都是獨自且成熟的個體,他沒有必要跟我報備出門要幹嘛、到家了沒有、起床了沒有,除非是有什麼意外,否則我很討厭很討厭去問這些。
我不是他的爸媽(小孩也不會天天到學校就告訴父母吧),他也不是第一天出門,我們生活在不一樣的地方,若是天天時時要報備這種小事,我覺得太辛苦了。(像如果時差12小時大概比較沒有這種問題,該說連要報備都很難吧XD)

而情緒上,我覺得如果能分享是最好啦~不能的話就過自己的XD
生病了即便想要對方安慰、對方陪,但與其試圖尋求對方安慰和照顧,還不如自己爬起來去看醫生比較實際..吧?
有些時候心情不好也會想要對方安慰,但與其在對方又忙又累的時候試著去聯絡,還不如自己找朋友去喝一杯吃得痛快吧?

說台灣本島遠距比較容易碰到這些問題,是因為距離很尷尬,感覺很遠、又好像很近,所以會有依賴對方的想法和潛意識。

無論如何,我想戀愛中最重要的就是信任和知足了,尤其是遠距離的人們。

可能我覺得人本來就是獨立個體、戀愛中還是獨立個體的關係,遠距離戀愛中只要收到對方一點消息就會很開心了,我覺得即便是一次視訊或是通話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因為我和A本來日常就只有文字嘛)

沒有這些東西不會影響我的生活,但多出來了就像是錦上添花一樣多了喜悅。

不過,不管戀愛中或募集中,大家都要把握自己可以掌握的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