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早就有心理準備的事情,但被證實了還是很難過的..

講得好像失蹤人口忽然證實已經死亡一樣,不過大概就是類似那種心情吧。

大概是看H實在太忐忑了,A終於直接跟我說,別期望他在暑假結束前過來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堅持什麼,只是覺得很希望在開始工作之前他能來一趟。
未來可能會回家鄉工作、也不一定能外宿,我不知道對其他人來說差別如何,但對我來說生活模式會是很大的不同。
我只能說心境和我個人也會變得很不一樣...
說白點,我也不知道以後的我會是什麼樣子,只是想讓他看看現在的我、現在的我的生活,因為以後很有可能截然不同。

平常看著人家有男友陪口試、陪面試、參加對方的畢業典禮、一起看電影的首映場、領第一份薪水一起吃飯、一起去朋友的婚禮,都一向不~會特別吃味的我,這時候終於感覺到「啊~這就是遠距離啊」
再怎麼無所謂或獨立,總是會遇到在意的時候吧...但即便在意的次數再少,即便只是五年才一次的希望對方陪伴,他也不一定能做到。
大概就有種想大吼「我一個人投履歷、一個人面試、一個人開始上班、一個人領第一份薪水、一個人升遷,這些我都沒有要求你陪我了,但連這一次都不行嗎!?」的感覺
其實就不是次數的問題啦XD
不會因為很少很少才在意一次,距離就變近嘛...

沒辦法就是沒辦法了,但是就真的很難過...(崩潰大哭
現在也不是在冷戰但就也說了沒什麼興致跟他講話T^T(沉浸在失蹤人口證實死亡的哀喪裡)
不過就...會過去的啦~會過去,日子還是要過啊(拂手
希望下次再發文就可以給大家好消息囉(完全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