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那天回台灣的飛機,天空美得不像話。(明明只是前幾天

幸好每次的分離都來得很突然,讓我沒有時間在你面前難過。(根本還沒難過出來XD

第一次從香港回來的時候,因為A接到了家人的會合電話,所以匆匆離別。這次從香港回來,我在排行李托運,A去幫我買了早餐,排到一半忽然工作人員舉牌,問有沒有回台灣的(因為時間比較緊了所以直接先辦理,結果連經濟艙都沒有了直升商務艙),一辦理完,小姐就說要趕快出境了,我連A買來的早餐咖啡都沒喝完就離開了。

一個人坐上飛機之後往往是情緒緩緩漲潮的開始。
香港機場大,飛機也多,通常得在一旁等待其他航線先起飛才能使用跑道。直到手機關機,那股莫名沉重的心情才會真的排山倒海而來,連文字的來往都斷絕了之後,看著香港的陸地、建築越來越小,最後消失在雲沫之中,思念開始拉絲,再長再遠,好像也都捲在雲層中,如同關了機的斷訊一般,傳不到對方心裡。
什麼時候我們能看著同一朵雲?同一片天空呢?

PS:哈哈哈假掰了,咳咳。看其他粉絲頁好像都有機場離別的哀傷片段(什麼轉身掉淚抱在一起之類),我們好像都沒有哈哈哈~每次都把時間用滿了忽然間就分開,兩次我真的是都從出境之後就馬不停蹄的直奔艙門,一步未停。好險我從來沒有在出境後迷路,不然搞不好就回不來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