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感情路,有些東西是很不可思議的。
每個人都從經驗裡面學習著。

我最長的一段感情,跟現在和A相處的長度差不多。但是仔細想想,跟A的走到目前為止,速度比以前談戀愛要慢了、距離的關係也讓很多東西都看得清楚,然後我懂了,愛情也像是食物一樣,慢慢咀嚼、慢慢感受,舌尖會傳來更多的美好。
若是狼吞虎嚥,再美好的食物也如同粗飽。

然後,在人生的道路裡學習,看到怎麼樣是更好。

而講到當下,現在反觀跟A走的這條路,我的改變也不少,不知道大家從粉絲頁看得出來多少?XD

我發現,太執著會讓一些美好的事物毀了容。
但是,偏偏一段感情的前期總是讓人難以抵抗地熱烈和執著。

所以,也許大家也都經歷這一段激情(?),之後也聽到更多愛情的聲音,慢慢知道怎麼樣佐料,讓這盤甜點變得更好吃。

其實都不是什麼大道理,但是生命很神奇,它就是會讓你先知道這個道理,然後再去感受其中的差異,最後你會告訴自己「啊~真的,果然道理在這」,直到一切變成自己的內涵。

最後,我懂了那些其來有致的東西。
只要用心去傾聽、去感受、去體會、去比較,生命會交給你好多、好多東西,把他們學下來,放到自己的直覺中,然後成長,去做更好的決定、去走更好的一段路。

期待著-接下來,愛情會帶給我什麼體驗課程呢? 
C'est la v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